close
我現在開始上晚班
就是早上十點半才開始上班
晚上做到完才下班
這幾天大概都是八點下班
因為貨量大概十來份吧
最近台北的貨量有增加的趨勢
所以有可能會愈來愈忙的感覺
而且台北這邊是直接連到機場去
所以台北這邊變成小型的台中
什麼東西都要學會

前天星期一的時候
老爹誇讚我呢
他說他很少看到像我一樣任勞任願的年輕人
而且又是個女生
每天都早上班又晚回家
老爹誇我的時候我真的是受寵若驚
原來他都在偷偷觀察人
老爹在公司的時候就一個人默默的幫公司處理國外的事物
偶爾來個一些插話讓我覺得很有趣
老爹也七十幾歲了吧
就根本是社會經驗無敵豐富
也算是我們台北站的心靈導師

因為我在新莊要開戶可是之前去彰銀說不讓我開
說叫我在戶籍地開戶
而星期一的時候我拿到台中總公司給我的在職證明
所以我就要再去試一次開戶
老爹就跟我說
如果我再開不成就叫我拿那個銀行經理的電話給他
他要用老闆的名義打去罵人
超帥氣的
我整個都笑了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這是個有趣的工作
可能是因為我們台北的人都很嗨吧
工作起來氣氛很輕鬆
sam是主管
他會給我壓力是理所當然的
不過阿彭他都會教我很多東西
在工作上給我很大的幫助

而且台中的人都會很熱心的給我協助
我真的覺得做到這個工作感覺真好
讓我覺得
好像還沒看到很多的黑暗面
鬆了一口氣
雖然台中那邊人際好像內部有些問題
不過如果撐得過去
一切都是自己的囉

九月中秋有員工旅遊呢
tina姐還邀請我跟郭瑋婷先去她家住一晚
然後隔天再跟大家一起出去玩
我們好像要住墾丁夏都
反正就又是一整個嗨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