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三的時候到總公司去上課
從新竹開到台中大概是一個小時
其實我覺得名義上是上課
但是實際上是做工作上的解答吧
我覺得tina姐人真的很好
而且她感覺上非常孩子氣
副總有一附帥哥臉
但是說話的聲音還挺老成的
而且可能也有跑外務的關係
整個人也都黑黑的
就一整個像陽光青年
stacy雖然第一眼看到她覺得她很嚴肅
可是她真的人也超好的
她會想要一直教我很多東西

其他的人就沒有什麼在接觸
所以了解的也比較少

再來就是外三個跟我同時期進來的小姐
大家都是今年畢業的
其中在新竹分公司的小姐
她是念玄奘國貿的
台中的是念逢甲國貿
台中的會計是念屏科大應外
我是覺得新竹的小姐跟我比較合得來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都是在同一個學區那邊
所以生活習慣都很像
也因此聊得很開
上完課回程的時候我開到新竹竟然大概才40分鐘
就一整個飆車

今天老闆
做了一件好氣又好笑的事
讓我真的是覺得非常好笑

老闆今天找我唱歌跟找我吃飯我都回絕了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