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慢慢變成台北公司有力的幫手吧
像我主管他們有時候要掃街開發客戶
也是還算放心的把公司的一些雜事交給我
然後就變成我一個人在顧公司
雖然目前我也沒遇到什麼大問題
像現在接客人查件跟一些抱怨的電話也可以比較上手了

老闆很喜歡來台北玩
他常常周四到周六都在台北
然後周五晚上或周六中午就回台中
他在的時候都會請我們吃飯
所以那幾天想減肥都難了
而且有時候老闆會自嗨
讓我覺得很好笑
不過他兇起來還挺恐怖的
老闆對小細節也很顧慮
他連我們寫的提單
打勾的選項沒勾
他就有意見了
而且他今天還在公司唱王力宏的-改變自己
讓我差點笑出來
我跟stacy講
他說:真是太神奇了

九月份要開始打出口報單了
我覺得我有被stacy傳染會忙翻天的情形
我就跟stacy講說
怎麼看大家都好像很悠哉的樣子
我自己看起來像熱鍋上的螞蟻
他就回我:對阿怎麼會這樣....我也是這麼覺得

每次聽到簡先生老屁股我都很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