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門見山的說
我們這組被當了
成績是還沒公佈
不過95%應該不會有錯

雖然心裡早有準備
但是聽卓老爹說
「我記得蘇老師的組只有一組過而已」
整個聽了心情就DOWN了
超沮喪的

乃君他們做得不錯阿
會過的大概就只是他們了
然後卓老爹還說我們B組只有兩組過了
一組是乃君的話
另一組就是講企劃案的學長了吧
企劃案要被當應該不太容易

卓老也有說
這次靠的也是運氣
在有管院院長的那間
只有一組打0分 其他都2分
所以過得機率很高
只要再1分就會過了
(通過2分、有條件通過1分、不通過0分;三個老師若5~6分=通過;3~4分=有條件;0~2分=不通過)
雖然我很想拿這些話來安慰自己
就說好像別組會過不是靠實力而是運氣
但是成功本來就是實力加運氣
今天我沒了運氣
實力也不夠所以被當
我應該要好好面對我的失敗

不過其實有時候真的覺得
沒過的感覺就像完全沒有努力似的
整個被否定了
我們早上五點起床準備下山做問卷
面對受訪者的臭臉
為了問卷
一次又一次的修改
為了專題
我們的臉一天比一天憔悴
以上對打分數的老師來說
大概都等於零吧

卓老說 我們老闆比較看好我們這一組 覺得我們比較有可能會過
佳珮學姊說 我覺得你們報告得很好
但成績公佈卻打上三個大打的未通過
很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