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每個護士都笑笑的
可是我有點笑不出來ㄟ
刺手指就算了
我可以把它當做不小心被鐵釘刺到一樣的感覺
可是當護士把針刺進手臂裡的那一刻
我心臟瞬間停了三秒
周圍四個排隊的學生在都在看我被刺的樣子
哇 他們臉上的笑容也瞬間不見了
捐完血 帶著暈眩的頭坐到另一邊的椅子
真是爽快啊 我身上少了250c.c的血勒
雖然手上可能要瘀青持續幾天
不過還是值得的啦

---------------------------------------------------------------------------------------
作者 srenta (追求金錢‧崇尚敗家)

ps.不過我老母不准我再捐血了,因為我家有先天遺傳的貧血。
我是很想再捐,不過會有單子寄到我家,那就破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