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六天上班了
老實說我真的很努力讓我學快一點
因為我不想讓人嫌我
想說一個大學生怎麼那麼弱

我媽希望我找桃園的工作
這樣就可以不用花那麼多時間在車程上

但我很猶豫
因為這間公司吸引我的地方
是裡面的員工老闆都很好相處
而且員工的年齡最多大概都是68年次左右
70幾年次的也不占少數

而且我還沒學到很多專業的東西
如果有機會學到的話
就可以讓自己的價值更提升
同事都跟我說
以後進總公司學到報關的東西
那就很專業了
走出去很多公司都可以報關
因此我還在很積極的想接觸到這一塊

我現在需要換工作嗎
我很猶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