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報告一下
我目前的工作是在台北新莊
公司名稱叫做
佳運國際航空貨運承攬公司
不過總公司是在台中
台北市很後來才創的分公司
大陸跟香港也有分公司
雖然目前薪水不高
但是基本上還有我老子在養我
所以主要是去學東西跟社會經驗啦
以後要不要換跑道
以後再說吧
我現在也沒什麼時間學PHOTOSHOP
如果會了一點的話大概就去兼個差吧
賺一些外快了

今天是工作第二天
昨天因為自己沒注意
白痴去走到二高
害我跑到土城
好再出門的早
只遲到一點點的時間
而且機場支線轉中山高真他媽的機八塞
我真的是塞車塞到快吐血了
今天就六點半直接衝高速公路
哇哩咧
順暢的咧
感覺真爽
但是公司開門是八點半
我七點就到了
一整個囧

每個人知道我有工作
都會跟我說一聲加油

真的是要加油
每天早起晚歸又早睡
大概過了一個月我就會覺得我遠離塵世了吧
不是上班就是睡覺
我倒是要看看過一陣子能不能瘦兩三公斤
瘦了就爽了
現在訂新的目標是52公斤
還很久咧.......

不知道其他人工作找的如何
大家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