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短篇小說,已經很久都沒有在寫下去了。
因為發現自己的文筆實在是太差,接不太下去。
簡單來說就是詞窮了。
加上從來沒看過西遊記原文小說,實在抓不太到裡面所有的角色。
不過我偶像周星星演的東西遊記看過不下二十遍了吧。
結局也沒有頭緒,說老實話,現在根本就沒有結局。
其實這不是普通的一篇小說,也不是靈機一動想出來的。
這是身邊的一個朋友遇到的感情事,我把它寫成神話故事般。
每個角色其實都有意義,每個角色都代表不同真實的人。
我是還沒有說出來是代表誰,而且寫得也不完整,
至於現在這段感情路,可以說是告一段落,
不過我從來沒問過當事人的心路里程,
也不太敢寫得很露骨,不然寫出來就真的變我自己創的神話故事,
反而變得一點意義都沒有。
這些文詞只要是大學生都看得懂吧,
很淺很淺的文言,有些還不能當文言,只能當白話,
中文系的人看了大概還覺得我這外行的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不過我是想找點新的文筆方式啦,
用一般的網路小說筆法感覺好像很普通不能再普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