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就回到桃園,我想時間還那麼早,就到處亂晃,
原本想買安娜蘇的指甲油的,可是後來想想,
自己好像真的沒用到那麼多,買了又有點浪費說,
結果跑去一次買五本漫畫來看,花了四百多塊,現在的漫畫真貴阿。
然後到星巴克買了杯咖啡坐著喝,邊看那五本。我到樓上的時候,
發現空位還真多,沒什麼人,只有兩處有沙發椅,一處只有一個人坐,
一處沒有人,我就到沒人的地方去坐,
不過那邊有五個位置,我就坐在一張單人椅上。
結果很討厭的是,明明旁邊有很多位置,就是有人也要來做沙發,沒看到我在這邊喔,
明明不認識更何況又是個老頭,還要靠過來坐,臉皮怎麼那麼厚,
我也不想管他了,你不要礙到我就好。
後來把那五本看完,我就又到處去晃,我下樓的時候,
有一個中年人問我新光三越在哪,
我說離這邊很遠,坐公車大概要半小時吧,他就說那還蠻遠的,
然後又跟我說覺得我的面相不錯,
運氣很好,他說他是命理師,不過我跟他點個頭我也就閃人了,
畢竟突然對我說這種話我覺得很奇怪,
不過他說我的運氣不錯,是可以賺大錢嗎,哈哈。
後來我走到衣蝶裡去晃,結果覺得今天門面的男服務生不好看,真可惜,
然後到樓上有一處賣指甲油的地方,一瓶要420$,是有心動啦,
不過我心還蠻堅強的,我還讓她擦了兩隻手指,
她說她不是指甲彩繪的專業人士,所以擦得不好看,不過我也承認,
彩繪的還頗不好看的,不過倒不至於到醜的程度。
我回家還會想到那個跟我說是命理師又說我運氣很好的人的話,恩.....但願如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