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看到高中同學好開心阿
大多數的人都沒變
不過一堆人問我頭髮是不是燙的
可是以前看我自然卷都看三年了
現在還需要問阿
真是滴............||||||

專題開始忙了
幾乎都沒停過
除了新年之外
好像沒得休息一樣
真痛快

新的一年花大錢
買了手機
新衣
墨水
燒錄機
好多好多錢阿

好多表姊表哥都要結婚了
終於換到我們這一輩了
我媽前天去廟裡求平安
說算到我
叫我今年要注意車子
叫我不要去當伴娘
伴娘??
那是啥意思
表示我的同學有人要結婚了嗎
誰???
奉子成婚嗎
哈哈

新年到底在幹麻
我覺得好像糊里糊塗就過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