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看似很悠閒的在這邊寫日記
不過實際上趕專題趕得要死
大三之後我就很討厭看日出
所以再怎麼趕我都儘量在早上五點以前一點要睡覺
昨天又忙到四點多才睡
心裡真的是很機八
沒事搞個專題必修是怎樣阿


上次也因為專題
搞得我沒睡飽、一整天沒吃飯然後去打工
結果在中廚門口滑倒
一屁股坐到地上
兩隻手的杯盤全碎
右半身全都是玻璃小碎片
當天有跟我一起打工的工讀生每個看到我都比我緊張
只有我痴呆的站起來
連大聲講話的力氣都不太夠了
還讓其他人幫我把碎片拍掉
當時心裡只有一句話
『去你媽的專題』

不知道當天報告的情形會是怎樣
我想我應該又會上來訐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