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跟我家旺財處得還不錯
不過我爸媽希望把狗放在桃園
因為他們知道我有打工
要我上課、打工、照顧狗
他們覺得我太累了

其實我對這件事也有考慮很久
我在想哪一個選擇會對我比較有大的幫助

如果把他我留在新竹
我每天還是必須早晚要帶他上廁所
他太HIGH的時候就跟他一起玩
他做錯事要教訓他
花的時間真的很多

如果我把他帶回桃園
吃喝拉撒就是我爸媽在帶
家裡有車庫可能對他來說空間更大
但是我爸媽白天都不在家直到傍晚五、六點之後
我爸媽也會累

所以最後我還是決定留在身邊
因為我年輕
有本錢操我
加上我一個人住比較不會無聊
每天有旺財迎接我起床也不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