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隨著我愈來愈大,我對你的感情也愈來愈深,當你被別人欺負時,反而我會挺身

而出,為你打抱不平,眼見你日漸衰老,牙齒一顆顆的掉,我笑著接受你的年邁,

卻不知接踵而來的卻是會令我錯鄂的死亡,這星期光是想你的時間就占了我一半以

上,想著我們以前的快樂與悲傷,上次回家,抱著已經癱瘓的你,奄奄一息躺在我

懷裡,有時候四目相交,但大多你望著其他地方,若有所思。我除了流淚,什麼都

無計可施;我很清楚你有一天會離開我,可是以現在我的年紀要我面對,我看不開

,原來要接受死亡是要這麼大的勇氣;過年就要到了,家家都是團團圓圓,今年,

少了你,氣氛也變得不對了。我最想說的是,我最愛的就是你...



悼 2005.0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