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最近到底在想什麼;前一陣子心煩意亂,睡也睡不好吧,
連室友都說,我睡覺會哀鳴,這到是從大一以來到現在第一次聽過。
朋友問我在悶什麼,我說沒事或不知道,可是都沒人信吧...
但是我就真的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在慌亂什麼,才學期剛開始,
學業並不會讓我造成壓力,看到同學理論上當然是一件很高興的事才對啊...

一整個寒假對我來說太枯燥,沒打工也沒出去玩什麼,
可是說穿了,在學校也一點事也沒有;這陣子放了很多炸彈,
犧牲了不少人。過了寒假,我的想法又有一點變,並不是說我的價值觀變了,
只是我替別人著想的心變少了,我記恨的次數變多了;
我明明告訴自己,如果十年後我不在乎的話,我現在也不會在乎;
但往往緊要關頭的時候,總是會迷失自己,生起氣來毫無保留,
過著這樣的日子,還真的蠻累的。

討厭的感覺愈來愈強烈,我不知道哪一天會傷害到他人,
也會傷害到自己,關於班遊的事,傷害到人,我知道我是故意的,
但打從心底真的不想這麼做,卻又多了那麼一點報復心態。
每天的晚餐,都是一個人默默的去吃,不想找人,不想被人找,
我也知道我在逃避,雖然不知道能逃到何時,每次都有罪惡感,
但是每次都還是這麼做,一直逃...
當初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要好,現在厭惡的感覺,還讓我一度的想跳車...
或許再過一年半載,這種感覺會慢慢的平復吧,想當初,
大一的時候對別人也是這樣,自己忍下來就算了,如果傷到人,
我真的只能說,對不起...

妞妞的事,好像是一把鎖一樣,打開了我所以的感官刺激,
打開了我所沒有的害怕,讓我一順間變得軟弱,開始對任何事物,
有著敏感的想法和應對;那一次,看到老鼠殘缺不堪的身驅,
就那麼一瞬間,嚇哭了,哭完也被自己的行為嚇一跳,這是第一次,
我會被東西嚇哭;幾年前,看一堆屍體的照片都毫無動靜,如今,
世風日下,我的心也變的愈來愈髒,髒到我都快受不了自己,
不知道要持續到什麼時候。

隨著連續劇,一面哭,一邊笑,毫無煩惱,我還蠻想一直這樣耗時間,
就什麼都不用想,減少一點我的罪惡感,減低我的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