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過去了
今年是我的20歲生日
每一年的生日都會長大的
今年
也不例外
17以前的生日
幾乎都是空白
18、19、20歲這三年
光是我的高中同學就讓我增色不少

18歲的魚罐頭‧‧‧
19歲的慶祝‧‧‧
20歲的台北─新竹─高雄‧‧‧

今年的20歲生日
除了班上同學的精心設計外
加上千里迢迢從高雄坐火車來
跟從淡江騎車過來
都是我難忘的回憶

我想說
有這些知心的朋友
真好

今年的生日
心裡許的願
竟然實現了
過往的悶酒都白喝了
想一想總覺得我還真是笨蛋啊
不過這次著實的讓我嚇了一跳
也讓我有種幸福的感覺

如果我幫我們幫眾許的願都能成真
大家都快快樂樂的
就好嚕

過去的不高興
我放手了
我確實的放手了
生命的插曲
今天唱完了
希望你我都過得幸福




曾經記得的奶茶、紅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