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賽跟財管

有一個死婊子超機掰的

學妹上籃已經跳起來了還推人

幸好她沒摔倒

然後我防守的時候腳步都已經停了

還故意衝過來撞我肚子

害我擦傷跟瘀青

真的很機掰

這也都算了

最後在財管剛發球的時候我在前面防守

他媽的躲不開就用球用力垂我的頭

幹 當我好欺負喔

我馬上對他大吼

如果再過個幾秒鐘

我早就過去揍人了

然後就被自己人拉開

裁判也趕快過來

比賽也就暫停一下下

我跟財管的機掰死婊子都下場

後來真的怒氣不知道要發洩在哪裡

結果就哭了

然後很多學弟妹都來安慰我

婷瑋也一直抱著我

其實我真的後悔當初他在打我的時候為什麼不一腳踹他肚子給他死



我幹麻那麼善良阿

財管怎麼出了一個沒球品兼腦殘的傢伙

破麻垃圾下三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