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迢迢的到了竹北的動物收容所,領養了一隻小狗,是公的。
他的毛色,似乎有點像妞妞,但他的體型比較大,尾巴比較長。
我很希望他趕快長大,才能帶著他到處跑跑。
他剛開始對我很陌生,很怕我,眼神的恐懼很明顯。
我一回家就先抓他去沖個澡,因為他身上都是消毒水的味道。
他在洗澡時,稍微幾度搖尾巴,但大多時間都是很害怕的狀態。
洗好之後我又幫他吹乾,然後盡我所能的逗逗他,讓他熟悉一點。
過了一下子他慢慢熟悉,動作也變多了,他的適應力還真強。
玩了一個多小時,他也就撒了他第一泡尿,有囧到。
六點我出去買我的第一餐,也順便買他的飼料。
我出去的時候,還在擔心他會把我家弄的天翻地覆還是什麼的。
一回去開門,他猛搖著尾巴跑向我,但我看到一個讓我囧rz到不行的東西。
他拉屎了。
就在剛剛噓噓的位置一模一樣。
我還是有罵他,不過至少他是拉在地上,不是拉在東西上,已經菩薩保祐了。

我跟他至少要再一起過十年吧,如果我跟他都沒意外的話。
他現在還在很甜美的夢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