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情人節前夕,走在街上忽然聽到身邊一位男士正打著行動電話向花店訂花。
女友:「你看,人家多浪漫,我都沒有」
話還沒說完,只聽見那位男士又說:「送去第二殯儀館」
(二)
有一男一女非常喜歡鬥嘴
平常沒事就互「虧」對方
有天下班那女生就請那男的順路載她一程
好不容易我男同事答應了
於是他們就去騎機車
到了停放機車的地方
那女的看到那機車又破又爛
忍不住又「虧」了那男的一句:『拜託,這麼破又爛的機車還要上鎖』
那男的瞪大眼睛看著那女的說:『那妳幹麼上妝』
(三)
我有四個孩子都非常頑皮
一天下班回家
孩子們正在吵鬧不休
太太一見我就高興地說:你終於回來了,好極了
我以為孩子們怕我
很滿意有些父道尊嚴
誰知太太又接著說:家中只有你聽話。乖,快去幫我買包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