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做專題比較認真的,前幾天也到動物園去玩,玩得很累,但是還蠻爽的。走了十個小時的路,從動物園到微風廣場,還帶人家走到迷路,真是不好意思。昨天又被小貓咬了,我真的覺得,貓是一種非常難懂的動物,對牠好,卻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反咬你一口,這次是真的咬得很用力,三處都流血了。小傷是不怎麼怕疼,如果得破傷風也就算了,但是心很疼,看見血從手掌流出來,我靜靜的看著牠,我不發一語,沒怒氣也沒怨氣,牠咬了我,馬上跳到另一面牆上,離得我遠遠的。真的,很難懂很難懂。現在有點懂難以拒絕的道理,看了兩部日劇,發現自己好像會跟劇中人一樣,常常內心的os很多,該不會是缺人講話吧,應該不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