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的地點,高中的同學,一切是這麼的不協調。
高中的同學在放學的時候與我同行,
走著走著突然轉頭問我:「你知道要怎麼樣判斷車子裡有沒有鬼嗎?」
我當然是不知道,但我很仔細的聆聽,因為我就是這種個性,愛聽關於鬼的事。
他說:「只要一個人剛從車子裡出來,看他剛才坐的座位,如果有鬼,會有他的身影殘留。」

接著,一輛白色轎車行駛到身旁,車上只有一個人,坐在駕駛座。
車子的玻璃似乎沒有貼著隔熱紙,因為可以清晰的看見車上的任何東西。
駕駛座上,是一個整頭捲髮、綁著馬尾、穿著白色套裝、戴著細邊銀框眼鏡的三十歲女人,
沒什麼特別,感覺有點像老師般的尊嚴,卻又不失家庭主婦的味道。
停車停在我與同學的面前,也是停在一家升高中補習班的大門前。
開車門走出來,往補習班走進去。

同學又說:「看啊,現在就可以測試我剛剛說的話啦。」
那個女人把補習班的門關上,門上的榜單都把門遮的一個細縫都沒有。
我們兩個離車子不到五十公分,稍微彎腰看,我心裡只是照著平時看鬼片的念頭,看看就好。
結果才過了一秒鐘,那女人剛離開的座位上聚集了白色如霧狀的東西,
把那女人開車時的身形圍起來,很清楚的形體,連捲髮都看得出來。
只差沒有五官,因為畢竟是半透明的,只感覺得到形。
我跟同學都嚇得傻眼了,拔腿就跑,深怕追來,所以看到第一個巷子立刻轉彎。
然後看到另一個高中同學,正往自己家的方向走。

然後,我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