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前一個工作在某些角度上
讓我十分不快樂
但老實說
這也是讓我很感激的一個里程

我很感謝
我有機會進到那個工作
因為是我完全不懂的東西
讓我大開眼界
更了解
真的要有能力
並不是處於一個專業之中
所以我很幸運

我爹娘都跟我講很多社會的黑暗面
恰巧
這些都不存在在我上一份工作
我眼睛看到的
只有台灣在世界上是那麼的渺小
台灣在任何地方都汲汲營營的想要活著

我最大的感激
就是老爹送我一句話
"得饒人處且饒人"
我很喜歡
這也是我的缺點之一
因為我常常得理不饒人
常常講話把人逼到絕處
謝謝老爹

有機會去台北看看老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