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的責任也真的是愈來愈重了
現在心中一直存在某個疑問
就是
我到底還可以學什麼東西
雖說空運、海關、行銷等等
有一大堆可以讓我學

但是說真的
在公司學的東西一定不是正統的
只是工作上需要的東西而已

再來
就是我的薪水真的會愈來愈好看嗎
做得久的話
薪水變好看了
那我覺得我還做得下去
如果薪水不漲卻還是一樣那麼辛苦
那還真是沒有動力讓我前進

不曉得是我跟大家的默契愈來愈好
還是我壞個性愈來愈強烈
大家應該都是在讓我吧
我或許真的有那麼點大小姐脾氣
但是也可能是我自己要求自己的一種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