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下午我就先搭國光到高雄
一路上什麼天氣都有
從新竹出大太陽到嘉義就變下大雨
再到高雄的時候就也沒雨了
而且高雄天氣真的很熱
晚上的溫度也高達28-29度吧

我大哥很可憐
難得的長假放完
星期四是他的第一天上班
又是急診
又要照顧我
真是悲哀
這幾天看到他也不超過半天的時間吧
當醫生就一整個忙

隔天我找瓊王跟林子評出來吃頓飯
又逛了夢時代跟阪急百貨
不過我還蠻想去逛costo的
沒有會員卡不能進去
晚上買個晚餐回到家
就坐著看二哥打電動

星期六就搭嘴炮的車到墾丁
丁丁帶著她姊和她姊的幸子來跟我會合
黃俊偉開車從新竹下來
叔叔回他斗六的家開車
還有蔡搞威騎他會飛的天鵝從台東繞過來

傍晚先逛個出火
晚上就在墾丁街上逛夜市囉
墾丁的食物很貴
我只買了五樣就兩百多塊了
我還在街上遇到大姐跟阿雅
真是超巧的
而且我跟大姐還住同一棟
不過她晚上被車撞到受了點傷
真是嚇死人
晚上就這樣吃得飽飽得很滿足的睡覺

隔天早上就去玩水上活動
我已經很久沒碰水了
所以浮淺的時候就搶第一個
不然我真的會很不安心
如果要跟愛琴海比的話
墾丁是有點小髒
但是還稱得乾淨啦
裡面的熱帶魚很多喔
用手都可以摸得到
玩香蕉船的時候
落水真的是會嗆到
而且我還被整個人壓到水底
我們可是在深水區玩咧
聽說小逸把小貓扯到水裡
笑死我了

下午就換旅館
然後玩小型賽車
不過一下子就玩完了
然後也逛了兩個景點
我們還在海邊踏個小沙灘
晚上夜市就不像昨天那麼多人
因為隔天要上班的上班
要上課的上課了

今晚住的旅館老板很勢利
因為我們上一間玩完他們的配套水上活動
結果就一個臭臉
還嫌我們嫌東嫌西的
結果在臨走前
小貓跟小八狠狠的把房間搞亂

有一天早上我們就吃麥當勞當早餐
因為有免費券
這樣買起來還蠻便宜的

回程在高雄潮州有吃燒冷冰
然後七點就回到新竹
超快的

阿 愈來愈簡陋的日記阿 哈
這趟旅行就當作我沒去泰國玩水的彌補吧
總共花了我四千五吧
還算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