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現在五點多,雖說是下雨天,天空還是很盡責的亮了。
好快阿,又要大四了,又虛度過一年,大三我真不知道在幹麻。
現在政府開始把盜版音樂掃蕩了,真的是很衰,每個人當然都知道盜版不好,
可是每個人都想省錢,尤其是可憐的大學生,吃飯在外都是要錢,
哪來的那麼多錢買唱片呢?
現在只好把希望寄託到香港或大陸,只要他們還活著,我就活的下去阿。
再說,我的電腦好像步入中年了,有事沒事就來給我當一下,
不知道會不會暴斃,暴了我就完了,真的是什麼東西都沒了。

上星期三,五月二十四日晚上,崔大姐一看到就跟我哭,但是每次所發生的事都是一樣的,我能怎樣呢?該說的都說了,但是她總是不厭其煩的去跟別人哭訴或訴苦,現在連大五的學姊都對她反感了,我看是我的修養很好吧,因為事情過了一天我通常就會忘記,但其他人,我不敢保證那麼多。
她被罵不懂得尊重人,但我也說過,太自我中心,這兩者是共通的,為什麼我說了那麼多,辛苦的打了六封信,卻一點都沒有反省的樣子?!當我說你被罵不尊重人是一件不令人意外的事,你又聽不下去,馬上斷絕話題,那我也隨便你,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吧!而且你永遠都覺得自己做的是對的,如果你真的是對的,為什麼會有人排斥你?你都用你自己的觀點來看自己,當然什麼都沒有錯,你都沒想想別人的看法,站在別人的角度,然後一味的覺得對方是壞人,真的讓我很無奈耶!然後受傷了,又會來問我為什麼會這樣,無限迴圈。永遠都是這樣,你問我為什麼會被排斥,你跟我說男朋友的態度,我只想問你,為什麼每次都要我說一樣的話?套句網友的話:你這人就是犯賤!如果我也一直管,我也離賤字不遠了。我只希望你早點醒悟,因為你真的開始傷到你原本愛的那些人,不自覺的傷到人,會活得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