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市公司果然不是好惹的
果然又被打槍了
雖然我今天就是已被打槍的心態去面試
但是還是很哀怨阿
算了
只好乖乖回頭念書吧

只要一遇到有筆試的公司
我整個就弱掉了阿
會講話會做事有屁用
英文不好一開始就打你槍
嗚嗚嗚
好鬱卒阿

現在雖然一直提不起念英文的興趣
但是還是要念
年底想去考多益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的能力多少
先把目標放在600分好了
不然目標太高也達不成

加油吧

另外
突然也想來考個關務特考
不是因為我想當公務員
而是我覺得關務很有趣耶
但是又是要背背背
看來要閉關念書念到變白痴就會考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