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定了,是該換跑道的時候了

目標是做到今年五月底。
至於會不會延後,我也不知道。

其實,第一個讓我在這工作上倍感壓力的原因,
不是這個工作的內容,
而是親戚在聚會中給我的意見跟想法。
當然他們的出發點都是好的,
但是這些話讓我在工作上會慢慢倦怠,
以至於對公司感到絕望......

這個心態上的變化,真的很神奇。

但是公司的同事至始至終對我都是很好,
這一點都沒有變過,而且我覺得很好的地方,
是大家都會互相幫忙,互相體諒,
絕對不會因為對方沒做好進而影響到自己而惡言相向,
這是我在社會中打滾覺得真的令人感動的地方吧。

公司的缺點真的很多,
第一個就是隱憂太多,而且惡性循環。
這是我不樂見的地方。
加上我覺得貿易的方式還是有很多不正統之處,
所以這樣讓我心灰意冷。

再來就是人員調度不周,
因為整個公司的系統分的不夠完善,
很多事要一個人扛,服務就一定變得很差,
這也悠關老闆的自私,為了省人事成本,
把工作壓力加注在其他員工身上,
這點我可以同理,但我不能接受。
老闆給我的感覺上,是一直想把成本回收,
所以,唉,羊毛出在羊身上,
而我只是剛成年的羊,羊毛很嫩又很多.......

我很喜歡總公司的所有女生,我覺得他們都好棒,
雖然離開,我第一個會不捨的是我們OP主任,
她是教我最多的人,某些程度上,我們也是患難與共,
她也是公司裡給我最多鼓勵的人。
公司裡也有很另我尊敬的進口部主任。
她在很多地方指導我,畢竟我不是本科出身,
但她都很有耐心的跟我解釋,並告訴我專業的知識,
讓我覺得我踏出公司,我可以在這個領域,
用專業的角度,再去指導別人。這是她給我的自信。

不管是誰,我想即使未來在路上,
碰到這些同事,我都會很開心、很熱忱的跟他們打招呼,
因為這些人,真的是不可多得的好朋友。

IN 佳運空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