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牧場往富士山五合目
車程大概有一至兩小時
我們團裡的人大家都因為坐車坐到累而睡
後來經過放牧區的草原
竟然打起了大雷
把我打醒了
而且雷好像還是直接打到地上
雖壯觀但也很害怕被打到


五合目
是車子最多可以到的高度
七合目
是人最多可以爬到的高度
所以五合目算是一個很重要的轉運站
這邊有好幾間旅館
也有紀念品店
還有郵局




我在紀念品店看到比手掌還要大的煎餅
上面有一片大海苔
海苔上有著富士山的圖樣


當然其他紀念品也很多
絕對不缺的就是哈囉凱蒂啦
而且連爬山用的棍子都有賣
真是應有盡有
把我們這些觀光客的錢賺得飽飽的呢




買了些紀念品
我跟我姐就到郵局去
我買了張明信片
就寄回台灣
花了¥180
合台幣大概50幾元吧




五合目的風景很美
但是不太能看得出來富士山的形狀
畢竟我們是在山腰
不過這邊的高度也有二千公尺了
溫度很低
平地熱到穿無袖
可是在這邊不穿長袖真是不行
我們從山上往下看去
看到雲匯集之處
還隱隱約約有座湖
加上我們到山上時太陽放晴
真的很美




結果我跟我姐摸太久
一整車的人都在等我們
真是尷尬
不過我姊說
「沒差,不管他」


後來我們就準備前往淺間園
那是一個種水蜜桃的果園
他的經營方式就是給錢然後進去吃到飽
因為是跟團
所以我也不記得一個人頭要多少錢了
但是當天我們塞車誤點了很久
他們其實已經到打烊時間了
於是每個人發了兩顆水蜜桃外帶
然後在裡面又吃一顆
那個水蜜桃真的超好吃
又大顆水份又多
而日本人吃水蜜桃絕對不吃皮
所以旁邊用的刀子是來剝皮用的
但我跟我姐都想大口大口的咬
就直接嗑了




回程時
當然有在高速公路的休息站休息
我跟我姐在休息站買了一盒章魚燒
想說跟台灣的比較看看
我覺得
台灣的比較好吃耶(淚)




回到了東京都
我們在新宿逛逛
新宿有很多大型電玩店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
他們有一個飛機射擊的機台
椅子是會跟著螢幕所顯示而轉動
就好像真的坐在戰鬥機裡一樣飛馳
台灣倒是沒有那麼先進的機台

除此之外
還有一些電玩遊戲店
賣的是很多主機
像PS、任天堂、XBOX的主機及其周邊或軟體
而任天堂DS(NDS)似乎是日本的國民機
走到哪邊都會看到有人在玩呢
像我姐也是有一台
她都在搭電車的時候玩




逛完後
我姐帶我到一間熱門的居酒屋
他似乎是在不起眼的公寓裡
但是店裡面人很多
占地也不小
燈光也用的很昏暗




我們點了些菜跟調酒來喝
菜單裡面竟然有馬肉呢
索性點來吃
不過
沒什麼特別的味道就是了


我們在居酒屋吃飽喝足
花了¥3444
還不少錢呢
然後去歌舞技町逛逛
歌舞技算是一個路的名稱吧
不過路上有電影院或一些聲光音效的店面
雖然那時已經是午夜十二點多了
不過人潮依然洶湧得可怖


我跟姐在路上還被牛郎搭訕
問我們要不要買春
沒辦法
應召站在日本是合法的
當然也可以西裝筆挺的公然在街上拉客囉

晃完也累了
我們就回到武藏小金井了









to be contin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