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旺財搶他的布
他硬咬
我當然就硬拉
之前也常常這樣玩
結果我拉一拉他就突然放掉
嘴巴好像在嚼什麼東西
後來他吐出來
竟然是他的牙齒.................囧

我嚇到了
我真的以為是我把他拉斷的
我立刻把他的嘴打開來看
是下排右側的犬齒掉了
我抱著他差點哭出來
馬上用冰水給他喝

後來想了想
我就去查網路
看看狗有沒有像人一樣換牙的習慣
以前妞妞有沒有換牙我早就忘記了
然後我有找到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情形
就是自己的狗在五六個月的時候牙齒就掉了
準備要換牙
而且對方也是嚇到了

不過現在只掉了一顆有被我撿起來
聽說狗都會直接吃進肚子裡
而且食慾會很差
不過我看旺財應該是沒有這種困擾
因為他把牙齒吐出來的時候
還是想跟我咬著繼續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