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很難啟齒 因為太近的關係

別人怎麼看你 我聽得到 我都知道

有時候我說 沒有用 你聽不進去

有時候我說 沒有用 你會對我發怒

我不知道我是太心急還是生活所使

我想幫你 我不想聽到是是非非

累 怨 只會讓我無理取鬧

會讓我無法懸崖勒馬 一直傷害你

而且最近發生的事 我心疼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

現在聽到一些事 我還是不曉得如何反應

我只能淺笑 當作是我有把話聽進去的證據

事情好像超出了我的能力範圍

想逃 但是又不願再聽到這些話

如果我不站出來 說不定將來受重傷的人是你

我希望現在能解決的 就當下清理吧

我還在思考我所做所為到底是不是對的

我並沒有放棄的想法

但你給我的反應卻讓我一而在再而三的想離開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撇下一切都不管

那我真的還蠻自私的

聽到一切的一切 是多麼令人痛心

家庭的教育不同 你我想的也不同

不合眾 雖然不是不能活

但卻活得辛苦 苟延殘喘

不過將來我各走各的 只是一時的喘息

一時的休息 讓我自己能夠更有信心再繼續

我會再度回來

----------------------------------------------------------------
作者 srenta (做人不要太機車喔 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