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發生在昨天炎熱的中午
大概快下午一點
一切都從桃園車站搭電車到台北車站開始

我匆匆的邁向火車站
進閘門
逼~ 扣款
喔?!餘額變負的了
出了台北車站
於是乎
我在進捷運站前
來到了國泰世華的加值機

從錢包拿出悠遊卡 插入 一切都是那麼的順手
「請插入紙鈔」
加值機就這樣帶著濃濃的愛意提醒著我
我當然就滿懷欣喜的看了看皮夾
唉呀...只有兩張小朋友...

孰不知
這才是絕望的開始

緩緩的拿起一張藍色的四個人
帥氣的插入!!!
「本次加值1000元  確定?」

咦 ?
咦 ?

不是選擇題喔?怎麼是是非題?
我又不是通勤族加那麼多幹麻
又於是乎
我按了取消
接著
我就呆呆的看著出錢口

掉出了20個50元的硬幣

...................................

而且
出錢口裝不下
50元硬幣還活生生的掉出來
明明有透明的壓克力板擋住的

你老師卡好咧.......

 

一眼瞬間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 抓滿硬幣
好在我老娘把我的手生得很大隻
趕快把手插近口袋
大步逃走

人 就是要經過第一次蠢 才知道 加值機 不找錢

誰叫我不愛使用說明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