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說,過了十年後,若不會在乎的事情現在也不用在乎。
不過光是七年的時間就可以讓我破涕為笑,有一種相當諷刺的感覺。

嗯,昨天是一個很大的轉折.....
有一種舒坦的感覺

或許是這種感覺在心裡已經很久了吧

昨天心血來潮
翻了翻我高中的日記
我發現
高中生真愛寫字
我字會變好看一定都是因為高中寫太多字的關係吧,哈哈

這次真的可以敞開心胸了吧
現在要我跟你說什麼
我想我都能夠說的出來
因為我真的已經不在乎了
謝謝你影像陪我過了那麼多年
我覺得因為有你才讓我成長吧
或許當初的分裂也是我一手造成
但是當年的我對自己負責了
我想對七年前的我說:幹的好!!!

不管未來我會不會再遇到
至少我已經知道如何把心打開了

這一半以上都要歸功於你
謝謝
謝謝你這麼多年對我的體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