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情味  
約翰是一位西方人,有一天他對中國朋友說:「你們中國人真有人情味。」
中國朋友問:「何以見得?」
約翰:「我們西方人在路上發生車禍,一定先打電話叫救護車,而你們中國人卻先問候別人的媽媽。」



2.並非如此  
動物園的一頭大象死了,一個職員在旁邊痛哭。
遊客站在旁邊觀看死去的大象,一位遊客說:「這個人對死去的大象真有感情。」
主管聽到說:「當然不是這樣,是因為我要他負責為大象挖個墓坑。」



3.美容院廣告  
一間容院掛了一塊廣告牌寫上:「請不要同剛剛走出本院的女人調情,她或許就是你的外母。」



4.行李免費
阿強截住一部的士。他問:「司機,到火車站大約多少錢?」
司機:「十元。」
阿強:「行李呢,要多少錢?」
司機:「你的行李體積不大,免費。」
阿強:「好吧,那請你把我的行李載到火車站,我自己走路去。」



5.豪華客機  
豪華客機上,非洲食人族的小國王也是乘客之一。
空中小姐詢問:「先生,您的午餐?要吃什麼?牛排好嗎?」小國王搖頭。
空中小姐再問:「雞排好嗎?」小國王仍搖頭。
空中小姐說:「先生,您究竟想吃什麼?」
小國王說:「請拿旅客名單來給我看看......!」



6.看法不同
法官怒斥被告:「我擔任這個地方法院的法官這些年來,
已經在法庭上見過你七次, 難道你不覺得羞恥嗎?」
被告:「你不能升官, 可不是我的過錯。」



7.數一數
男朋友問女朋友:「除了我,還有什麼人吻過你?」
女朋友:「嗯......」
男朋友:「快些答我吧!」
女朋友:「不要吵,我正在數一數!」



8.含笑九泉  
老師問:「小新,你的毛病就是用詞不當,需要多加練習。現在你用一句成語來形容老師很開心?」
小新答:「含笑九泉」



9.家長日  
幕容老師會見文強媽媽,當提及文強平時在學校的表現時。
幕容老師說:「你兒子的腦袋容量有10GB,動起腦來速度不輸Pentium
300,但螢幕保裝置的時間設定太短,老師才靜下來一分鐘,他就進入睡眠狀態了。



10.美麗的媽媽  
一個媽媽生了一個女孩取名王美麗,別人問她,為何要取這麼俗的名字。
那個媽媽回答說:「這樣,別人才會叫我美麗的媽媽呀!」



11.三位田徑好手  
奧運一百米決賽產生世界紀錄。
志健:「有什麼了不起,我爸爸跑的話,只要九秒。」
建文:「我爸爸更厲害,起跑的一瞬間,他就出現在終點了。」
阿強:「我爸爸才厲害,他公司五點才下班,他四點半就坐在家裡看電視了。」



12.等一下  
小明的媽媽要他出去買雞蛋…
小明說:「等一下!」
媽媽說:「等甚麼等?我自己出去買算了!」
小明說:「我就是等妳這句話!」



13.說話技巧  
小明:「爸爸,這次中期考試我有一半科目不及格…」
爸爸:「沒關係,繼續努力就可以了!」
幾個月後
小明:「爸爸,這次我有一半的科目及格啦 !」
爸爸:「不錯,有進步,繼續努力…」



14.歷史故事  
一天,小明說:「爸爸,講歷史故事給我聽呀!」
爸爸:「好~~從前,有一隻青蛙…。」
小明:「唉呀!我要聽歷史故事呀!」
爸爸:「好~~在宋朝,有一隻青蛙…。」



15.祈禱對象  
威利高聲祈禱道:「上帝啊!求你在我生日的那天賜我剛才想買那件玩具吧!」
姐姐說:「弟弟,不要太大聲啊!上帝並不是聾子。」
威利輕聲地答道姐姐:「我怕媽媽聽不清楚呀!」



16.好消息跟壞消息  
華建放工回家,他老婆就笑瞇瞇地跟他說......
老公我有一個好消息和壞消息跟你說,你要聽那個先。
華建說:「先說好消息吧!」
他老婆對他說:「原來我們的車子的安全氣袋是有效的。」



17.才高識廣  
一位將退休的植物學教授向新進的同事透露多年來的教學心得。
他說:「當你帶學生實地考察時,記住一定要走在學生前面,如此一來,萬一你遇到不認識的植物,就可以踩掉它,以免在學生面前出醜。」



18.妙對
先生為了懲罰不聽話的學生,出了一副對聯要學生對,對不出來就不准回家。
先生曰:
天上下雪不下雨,雪到地上變成雨。
雪變雨來多麻煩,不如當初就下雨。
學生對到:
先生吃飯不吃屎,飯到肚裡變成屎。
飯變屎來多麻煩,不如當初就吃屎。



19.無藥可救~~
有一位精神科醫生在替一位常幻想自己是貓的病人看病時:
醫生~~"你以為自己是貓...大概是什麼從時候開始?"
病人~~"當我還是隻小貓時.............."



20.擦屁股
在一座森林裡面,有一隻熊和一隻兔子在一起大便,大的快差不多的時候,
熊就問兔子說:「喂!你的毛沾到大便有沒有關係?」
兔子就說:「不會呀!」然後熊就把兔子抓起來擦自己的屁股。


21.抄襲
師:小魚同學,你為甚麼抄襲別人的作業??
小魚:子曰: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


22.鬼扯
小興:我爸爸是個偉大的工程師,他什麼都會做!你知道喜馬拉雅山嗎?
阿明 :當然知道!
小興:那是我爸爸造的!
阿明:哼!有什麼稀奇?我爸爸才是偉大的神槍手!你知道死海嗎?
小興:知道呀!那又怎樣?
阿明:那是我爸爸殺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