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足足讓我想破頭一整晚
我當初跟紅塵是因為他罵我而鬧僵的
我無心的話他聽起來不爽
他把我罵得莫名其妙
把我逼得無路可退
只好委屈自己退盟
小黑還跟我說你退盟不就等於是你的錯了嗎
但是我在真正要面對的時候
往往會逃避
我不敢吵架
可是成也不會幫我說話
這讓我覺得很無助
小黑也不在場
不然他一定會幫我

一個男生在追一個女的
真的
很偽善
好像會變成
男方把錯都攏在自己身上
只為了迎合女方
只為了那願意的一句話
當到手了
又不知道未來是怎麼一回事

真的很莫名其妙.......
難道他從很久以前就有意思了??
可是他都跟著別人鬧我跟成
成知道我不徵公的
他就不會那麼害羞吧
所以我也很放心的找他玩
真是太恐怖了
在我要走的那一刻
說出這種話
還要我猜他的心思
我已經很不想往那邊去想了
結果他還是說了

還說了兩次

第一次我還裝傻
好像是說我很好還是什麼
然後他就一直點點點
他後來說的話好像有意思把虛擬搞成現實的
那違背了我的規則

原本是好戰友的
現在關係都打亂了

原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