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三天的時間把宮看完,第一天看1~2集,第二天看3~21集,第三天看22~24集加花絮,哇靠!看完心都空了,好空虛阿,怎麼會這麼空虛,都快恍神了。現在腦子裡都是劇中的音樂、對白、角色,好難揮去,真是中了毒了,好在心裡把專題還是放在第一位,所以有先把它做完再看完結篇。果然到最後真的是讓人很想哭的劇情,雖然現在想想也覺得沒什麼好哭的,不過一個人看戲不哭太可惜了。戲有點拖,女主角跟我一樣大呢,比我早生一個月而已,同樣年紀,人家現在當戲中女主角,我現在在家看她的戲,真的是命阿,嘖!男配角長得很像張峰奇,每次看都這麼覺得。戲中角色的個性我覺得大概是最差的地方吧,一點創意都沒有,但是演員演技、音樂、道具衣著、特效真的都非常的不錯,雖說是改編漫畫的,但它把漫畫演得很生動,真的還不錯。更何況漫畫的題材不是真實的,竟然把韓國寫成君主立憲的國家,想像力真豐富,厲害厲害。

<李信>
本名:朱智勳(智薰)
身高:185高分(可是MBC官網說187公分)
體重:68公斤
生日:1982年5月16日
學歷:京畿大學多媒體系
興趣:籃球、游泳、電玩
專長:速讀、唱歌、跳舞、合氣道、鋼琴
戲劇: MBC昔日的愛、MBC宮(此劇有韓國流星花園之稱...)
經歷:2002年-2005年時裝展覽 S.F.A.A 漢城蒐集
得獎:2004年最講究穿衣服的男模特兒部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