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ANEGOアネゴ看完了,有種,好熟悉的感覺。
大家都叫女主角為大姐頭,不過以前我也被當成媽媽一樣,真無奈。
不過當發現自己超出能力範圍已經無能為力去幫人的時候,我會逃避,雖然很內疚。
不過我真的覺得韓劇最近的劇情,從男女主角的身份有極端之差,加上一定有財團的角色,
漸漸演到婚外情,未婚生子這方面的的劇情,真不知道韓國人在幹什麼。
不過大部分都可以深入人心,這是韓劇的一大優點吧,怪不得一堆人在看。
好的日劇愈來愈少了,以前很憧憬日本,但是長大之後發現有太多的文化價值觀都不相同,
像ANEGOアネゴ裡,為什麼女生畢業就想到結婚呢,為什麼一結婚就要辭職,真是奇怪。
自己有自己的生活不是很好嗎?有了家庭,不會是負擔嗎?還要照顧老公跟小孩,煩死了!
不過會掉眼淚的男生真讓人心疼阿,男生還是軟弱一點的好,哈哈哈。
雖然現在一點人生目標都沒有,不過我現在最低的要求,
就是將來自己吃得飽穿得爽養得起爹娘,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