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吃過這個了......

昨天中午吃了一頓飽足的中餐........
充滿著葡萄糖的食鹽水......
很可惜沒人跟我一起吃
還躺著吃勒.....真爽

後來
看到一位大概6歲左右的小妹妹陪我一起吃
她身旁有媽媽跟著
她躺在比較小的床
兩邊都有欄
不想我的只有一邊有欄
可能是護士不怕我摔到地上吧........

我躺在毛玻璃的窗戶旁
靠著太陽吃
一滴接一滴的吃
好吃好吃
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吃完

護士叫我邊睡邊吃
可是我在家已經睡太多
現在睡不著了

最後看到瓶子一點一點的壓縮
裡面透明無色的水漸漸見底了
護士過來跟我說
「已經好了喔.....」
然後看到我的血倒流一點點
她就慢慢的把針頭拉出
第一次看到軟管針頭說.....
酒精棉花壓著我的傷口
「用力壓住三分鐘不要揉....才不會瘀青」
我壓著

我吃飽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