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堂課當著全班的面說要當我
不過那堂課我也沒去上
所以我沒親耳聽到
結果今天去看成績竟然有60分
老師啊
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打從我聽到同學口述在班上被你點直到昨天
我已經問候令堂好幾個星期了.................>////<

-----------------------------------------------------------------
作者 srenta (現實永遠是殘酷的)

ps.好險我體育有過,雖然剛好六十分飛過,不然我大概會被我老爹笑死吧。
可惡的有氧舞蹈,這輩子我不會再見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