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想說,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說,如果你要一直走頭無路又不聽勸的話,
我也不介意。你去問,你以為你聽到的是對的,其實都不對,我不勸你,不然
你不聽就算了,到時脾氣發在我身上,我會很機掰。我也不想為了別人的事吵
架,雖然我很看不過去,但是我還是閉嘴比較好。基本上我覺得他的意見大部
份都是智障吧,我沒見過一個人可以這麼自私,我還蠻肚爛的。我最恨的就是
不懂得付出的機掰傢伙,現在有兩個在我的黑名單內,我看到另外兩個,我就
非常希望他們在一起,然後看到他們失敗的樣子,我會覺得終於給他們一點教
訓,自己都不知道傷害了誰,活該!報應!
第二,我上次已經特別在下課的時候提示你,你竟然假裝不懂,媽的,我們就
是因為有你才毀掉,跟你一起我真的覺得操機掰,上輩子觸衰,好險以後就脫
離你,我也不用活受罪。
第三點,我認為你這人城府真的很深,騙得了別人騙不了我,好歹我在地獄打
滾過,那是你不能想像的世界,我承認之前我都沒發現,可是我是到前陣子才
開始有感覺,你真的變了,變的不像是我剛認識的你,變得讓我不想接近你,
因為實在是有夠假,我一直都是展開自我,有一次我不爽到講出來,那是因為
我真的覺得太機掰,你雖然笑笑帶過,但我真正也不知道你在想啥,而且我也
沒對你笑,因為我覺得我是在教訓你,不是在跟你開玩笑。
最後我還是老話一句,雖然我跟你還不錯,但是你這人不願意聽勸的,我也不
想說太多,我只想講給會聽的人聽,不然我再絞盡腦汁幫你也沒有用。你認為
他說的是對的我不怪你,每個人都有私心,但他害了你,你就不要怨天尤人,
更不要來跟我抱怨,因為你是自作孽,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