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決定 我是想了很久
我聽了很多周遭朋友的講法 我覺得
真的沒有在玩ro的動力了
不是因為大家叫我不要再玩
只是大家的體會跟感受 讓我思索
之前 我有說我要回iris 是真心的想回
不過有因為某人的挽留 讓我有猶豫
不過在我很少去thor的期間
我有時常跑回iris玩 雖然沒有朋友
但卻有讓我回到家鄉的感覺
尤其是想到以前班上12個人一起玩
取同型的名字
讓我真的覺的很好玩
因為有大家在一起
讓我不覺的像是在玩電動一樣
在thor 有喜有悲有苦有恨 是iris沒有的
踏實的玩了一年的ro
在ro學到跟ro無關的東西也不少
我了解什麼是騙子 什麼朋友該交與不該
ro的虛擬世界 讓我覺得社會也有可能如此混沌
一年.....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大一的ro生活 讓我放棄我周圍的朋友
放棄了我的課業 放棄我的正常坐息
但是 我不後悔 我在ro得到的東西
永遠是我的 我在ro失去的東西
卻可以用金錢買得回來 所以 我還佔了便宜
我在iris 短短一個月 就擠進iris最強公會的分會
還跟一個主會的人當公婆
他們很強 因為是世界盃冠軍
我也因為我的公認識了不少人
但是 又跟普通人有什麼兩樣呢
他們有些人現實過的日子 算很苦
徵了公 感覺跟沒徵的差不多
我不會像別人一樣喜歡甜甜蜜蜜
因為虛擬的就是虛擬的
原本以為徵公會當成我繼續玩ro的動力
其實是我錯了 這不能當理由
這幾天下來 玩ro玩得很無力
在iris總是打打殺殺 因為一到pvp就幫朋友打架
所以 也沒有新鮮事
時時看到一群人為了你憑什麼打我或為什麼幫他打我而吵
很好笑
雖然很久以前的我或許也會為這而吵
可是現在看了
就覺得真的很好笑

ro的世界
我從今以後都只會看看吧
玩的話....
機率渺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