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有一個還不錯的同事
他是我們警衛的小隊長
管理所有崗哨的人員
週五我們股內聚餐
吃飽後我跟小隊長還有一個資歷很久的羅姐
三個人站在路邊聊天
(小隊長簡稱開會XD)

小隊長說
如果他升到最高的等級的話
他要拉我做他的副手
他說我做事真的事一等一
而且我彈性比較大
遇到阻礙會拐個彎再走
不會硬碰硬

他跟我說現在這個工作
賺的錢一定不夠用
一定要再找個副業
賺多一點錢才會有保障

羅姐又跟我說
工作只能是你人生的一半
另外一半是玩樂
叫我不要全部心思都在工作上
這樣是不對的

可是賺錢真的好難
又要想投資又想繳稅什麼的
一堆事都來不及我學
好麻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