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實習第三天
建宏把他該交接的東西都寫成word檔給我
每個特殊的事還做連結,連到他的檔案
點一下就可以直接開啟,也不用找
還幫我整理了一堆表格
他真的好貼心喔(心動)
可惜
千金難買想不到
他30歲,也都有小孩了
不過他頭髮都有1/5白髮,還這麼年輕說

他很有自己的想法
而且我也覺得他是很愛家的人
他說他很想跟家人住在一起
而且他電腦好厲害,跟人相處其實也很圓融
他又是外文系畢業,好厲害
他是一個很值得深交的朋友
可惜只能認識一星期

我覺得
我是不是有一種可以讓人講心底話的魔力
大家是不是都不怕我大嘴巴阿
都喜歡在我面前講別人的不是
讓我覺得好怪......

今天有去迎新兼送舊
去台大旁邊一間店吃飯
我覺得蠻好吃的啦,可是我餓吃太快了
一下就吃飽了,哈

這個新的工作場所,真是相當歡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