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有了新工作了,人生就是這麼巧
前年也是7/3找到新工作.....

一年了,雖然去年一整年
真正有認真在找工作,大概只有3到4個月
不過,這一年下來,我體驗到很多新的東西
當然也要感謝家裡給我金錢支援
讓我不會為了錢而壓得喘不過氣
家裡的人,這一年,叫我趕快找到工作
不超過十次,大概只有我才這麼好康吧,家人都不急

 

職務:交通幹事
 
工作地點:

臺灣大學總務處事務組
 
工作內容

辦理運輸規劃、各停管設備管理、
機車監理相關業務、交通行政之協助及其他交辦事項
 
徵求條件:

1.在教育部認可之獨立學院或大學畢業獲有學士學位交通工程、
土木工程或相關管理科系畢業。
 
2.具電腦及文書作業能力、網頁管理能力、
交通工程、停管設備經驗者尤佳,領有小客車汽車駕照。
 
3.具有服務熱忱、積極、認真、負責。
 
4.具撰述公文及計畫書之能力。
 
公司福利:
享勞保、健保、年終獎金
 
甄試方式:1.筆試 (1) 公文20% (2) 問題實作20%。
      2.面試60%

 

其實這個工作我應徵兩次
第一次是三月多,但我被刷掉了
因為我不會寫公文,就整個空白
結果六月的時候,鄭大姐打電話給我
她說我之前面試很好,問我有沒有意願再去一次
然後還叮囑我一定要念書,哈哈
感覺是有點內定一樣
不過當然我也念了三天的公文,總算可以寫得有模有樣
然後面試過了兩小時,我就被通知我錄取了
鄭大姐很熱心的跟我講說要找房子可以快點找
她說她也有認識的房東,不過一個月要九千塊錢
鄭大姐還說雖然人事更動的公文還沒呈上去
但是因為我是本科系
一定沒什麼問題

明天7/7(二)就要去實習了
實習是沒有薪水的
然後還有試用期三個月
三個月完才會正式約聘吧

不過面試的時候他們都講得好可怕
好像這份工作不是人做的一樣
整個很辛苦似的
反正以前做空運業早就習慣了
還被客戶劈頭痛罵
一想到就覺得那個客戶真的很北七,純粹來鬧的
忙錄,沒問題的啦
只擔心敏感度不夠,怕節奏太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