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20090309-0515都蹲在這裡

這裡真的可以說是我振作的地方
因為我已經行屍走肉的活著了
我很多負面的想法都出來了
而且我自己的意志力被磨的愈來愈薄弱
跟好朋友說我的想法
她都快被嚇死了

綜合大樓 

在這裡遇到很多各式各樣的人
起初
我是想安安靜靜的過完這兩個半月
我故意讓自己置身事外
也很好奇如果自己裝自閉會怎麼樣
每天擺臭臉會不會有人還敢靠近我跟我講話
還真的有耶
我都跟某人說我天生長的太善良了XDDD
 
不過還真有玩上癮的感覺耶~哈哈

我覺得到這個班級
遇到了這個班長
真的是莫大的幸運
她就好像抓住了大家的想法一樣
在大家無動於衷的時候
都可以立刻決定一些事情
沒辦法阿
台灣人就是要說話的時候說不出話來
不該說話的時候在底下碎碎念
 
班長跟副班長 
 
光良這人才是最令人訝異的
妳不跟他聊過
是不會知道他講話其實很有深度
加上我跟他的生活背景不同
其實可以從她嘴裡聽到很多有趣的事物
 
對人生有很多不同的看法的光良,我練堆高機的好老師 
 
還有班上坐在我隔壁跟我同國中同屆畢業的
還真得很對不起她
因為一開始我都故意閉緊嘴巴
她好像一個人坐在角落很寂寞一樣~~哈哈
不過他都有給我嗨啾吃
每天吃
會膩耶~~~
雖然那時候我都沒有講話
但是我心裡在尖叫耶
天阿~~~怎麼又是嗨啾XDDDD
 
不過我不會忘了我們被堆高機老師面相的那天
那天又好氣又好笑的
是不是阿~~~
(讚志照片裡還偷墊腳XDDD)
 
讚志,跟我國中同屆 
  
當然班上那麼多人
真正交過心的也沒幾個
女生的話就大概是瑋真了吧
甜姐兒一枚
因為我們同年
雖然差了一屆
但是她念玄奘
至少我們大學的生活圈是一樣的喔
話題隨時都油然而生
 
不過他在班上找到了好戀情
祝福他囉
 
甜姐兒瑋真 
 
男生的話就是好麻吉聖峻啦
這人思考線路跟我一模一樣
一開始有嚇到我
後來就覺得這人跟鏡子一樣十分有趣
所以重頭到尾這小子裝悶騷都被我看透啦
也因此我們常在一起聊天
雖然搞的班上沸沸揚揚的
但是看到班上的人的態度我也覺得很有趣
至於我們的關係就自由心證吧
 
有趣的文翔、順育大哥、悶燒聖峻 
 
至於有很多的想法
畢竟這裡是網路嘛
很多事是只能意會不能言談的
還好大學還有一個好麻吉會聽我講話
上個月電話費破表都花在她身上了XDDDD

好麻吉
妳看看你多有面子
要好好對待妳女友喔
在買隻狗狗給他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