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著日夜顛倒的生活
早上八點左右睡覺
下午四點左右起床
完全跟廢人一樣
體內的代謝也變差了吧
不知道有沒有復胖
怕怕哩
不過吃的東西還是一樣低卡餐
只能等到有磅秤的時候才知道結果了
最近變得非常嘴饞
結果跑去買可口可樂light來喝
但是最近開始有吃燕麥片
吃得還蠻兇的
有點糟糕

講到主題
最近玩瑪奇
那是一個已經出了一年多的遊戲
基本上現在我才開始玩
一定是超級無敵嫩咖
從開始到今天是我玩的第九天
線上很多玩家都已經到超強的境界
不過我是玩爽的
雖然遊戲內容有點複雜
不過畫面很漂亮
這點是我選擇遊戲的第一個重點

就在我玩的第四天還是第五天的時候
遇到一個玩家
他看到我站在一個很冷門的地方
就問我在幹麻
我就說我在考慮等等要打啥怪
他問我魅魔解了沒
我說我打不贏
然後他就揪我去跟他玩
還硬拖我去學冰矛
說什麼不學那個的話去pvp就知道慘了
我說我去那只有死路一條
他就說誰砍了我他去幫我砍人(汗)

我原本很不想學那個
想說我要走戰士路線的
(雖然現在知道其實到最後都是什麼都要學)
接著就教學大概三十分鐘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有人教你怎麼打的玩家勒)
可能還不到三十分吧
就被拉去一個強怪區打
(我也不知道那是哪裡就被拐去了)

他一直說我學得很快
還說那招他以前花了一個星期才學起來
他好像比我還高興
好像找到奇珍異寶一樣
打完立刻被拐到公會去
在打的期間他們副會聽他講還特別來看我(汗)

後來他有說他蠻欣賞我的
很多新手他說都不受教
除了他說我天資優異之外
他說他在遊戲裡是高手
(說老實話他還蠻臭屁的)
知道他的人看到他就對他奉承
讓他很不屑
他說我不會這樣
我講話也很機八趣味

不過我覺得我已經不是第一次遇到強者了
之前好幾個遊戲也一樣
第一次玩的ro也是
雖然我是故意要找世界冠軍的公會看看
不過超級快就被拉進去了

這次被講那麼多好話
還被當成高等新手
幹 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