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一號,我在花旗教練場撿到一隻狗。
原本是旺財先聞到東西拉我去看,
驚覺是一隻吉娃娃,基本上我分不太出來是成犬還是幼犬,
因為跟阿旺比起來都太小隻了(笑)。

我當下就決定帶他回家,看有沒有機會找到他的主人。
因為他實在是太可愛了,如果找不到主人被認養的機會也很高,
所以我很放心的帶回去,因為我爸媽不准我再養一隻狗。

他似乎也是一隻吃飯可以碰的狗,
因為看他在吃飼料我手伸進去也沒什麼事。





我帶著來福(吉娃娃暫名)他一天,我怕他被旺財踩死,因為他不喜歡同類。
不知道是搶地盤的態度做祟還是天生把自己當成人(?)
但是我這個舉動引發旺財的不滿,他可能覺得自己的疼愛被搶走了吧,
竟然帶頭排擠我,還想拉攏我爸媽,一整個看我不爽。
隔了一天,阿旺變本加厲的對來福更兇了,只差把他的頭咬掉了吧....

後來小貓說他家可以養狗,而且他們家很歡迎,我就立刻答應他,
想說直接把狗先送他吧,因為總比一直住在我家然後有一天狗被我媽丟掉的好,
如果有找到主人的話那就再說吧。

狗送了之後,我買了狗零食要來孝敬我們家阿旺,
真的一開始都不理我了,然後只好拼了命的跟他玩,
重建我主人的自信,嗚嗚,好卑微阿。
今天阿旺總算回復了很多,不過還有5%不理我吧,
還在繼續當卑微的狗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