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座小屋 
http://hoa2.05133.com/cgi-bin/CalcAstro.pl

你的上昇星座在雙魚座
上昇星座影響經由後天環境以及個人學習所形的性格及思考模式

  上昇星座所顯示是你出生時所選取的「面具」。在傳統的西洋占星學中,上昇星座被認為是用來表示「誕生」及「肉體」。這是你在這個世上所戴的第一個「面具」,表示肉體上的特徵或印象等。 你出生時所配戴的面具是「人魚」。具有非常纖細和優異的感受性,喜歡做夢的你會引發周圍的人產生保護的本能,想要來保護你。而你也非常親切,看到別人蒙受痛苦時,總是無法釋懷。 此上昇星座的人有大而濕潤的眼睛、皮膚細嫩、白裡透紅。 你的面具總是考慮別人甚於自已。外表看起來是一種自我犧牲,但事實上,內心深處則響起人魚面具的話:「我已經厭倦人類的世界,想要回到大海之中。」

你的太陽星座在射手座
太陽星座主導先天的個性、平常給予旁人的印象
   你的個性是溫和的,但有時又顯得激烈,並討厭不文雅的舉動,是一位天生有著貴族氣息的人,你個人的儀表態度是極明朗且具有鼓舞性的。你有生動的個性與膽識,並顯得勇猛、自尊心強。愛好自由是你強硬的天性,而且你也認為每個人都該有相同的權利,你本性民主,喜歡周遭的人圍繞在你身邊,充分表現他們自己,你坦率的行為甚至顯得有些不加修飾。 你有很強的直覺,假使你不能依你的預感行事,則往往會將你從原本通往成功的道路上拉走。你通常擁有高尚的理想,最大的幸運來自於自信,你很值得信賴,你正直的態度是不容受到譴責的。 若有人對你感到懷疑,你會覺得極度的不安;因為你的臉皮很薄,容易被一點點的批評所貶抑,你同時擁有自負與害羞兩種特性。 你經常將衝勁分散於多種事務,而不願甘心專於單一的目標,一旦放下工作,便很難恢復熱忱完成它。但你擁有處理緊急事件的能力,你的心思運轉得快速而正確,一件突發事故常可以將你更為推向成功的境界;因為如此的事可以突顯出解決危機的能力。 你喜歡與人進行各種討論與辯論,你能夠藉著得體的對話轉變別人的觀點,與你站在同一陣線。你的對話華麗,是一位討人喜愛的講話對手。對宗教通常抱持懷疑的態度,但卻喜歡研究哲理。 你對事業的處理,採取直接的手段,常常在經濟上或獲致成就,你不喜歡單調的事,除非太陽位置不好,你幾乎可以看透大局,是一位眼光遠大而獨到的人。 一剎那間的吸引,常變成永恆的友誼。你對友誼是忠誠專情的;但兩性間的情愛並不一定代表幸運。你對友情採取理性,但在愛情方面卻很難表達出來,經常發生婚姻破裂的情形,男性嚮往的是王老五的生活;因為你喜歡自由,不受約束。對婚姻美好的憧憬一旦破裂,你顯得喜歡挑剔一切,挖苦對方。 你愛好戶外生活,像跑跳騎射方面,尤其喜歡與人競技。 對於自己身體若忽略了照顧,則常常會發生狀況,在占星學上射手座支配人體的大腿骨、臀部、肌肉的筋與腱,同樣的太陽相位不佳會導致這方面的疾病。

你的水星星座在射手座
水星星座主導個人思考能力及思考模式
  你的心是敏捷的,生動的,但是除非你的水星相位不平凡的具有有利的相位,你沒有長時間專心一致的能力,你缺乏精神的穩定性與平衡性。 你很少依你的預感而走錯方向,實在是因為你的直覺能力是不同凡響的。 你的內心非常正直,絕不有意的去哄騙別人,假如你必須說謊的話,你將會做得極不自然,這也許只是一種衝動,你不能將他人長久的處於你的蒙騙中。 你不會深思熟慮的像水星在天蠍座的人一樣,當你的確的傷害到別人時,你事後會感到後悔。 你可能會發現你難以衡量一個想法去對抗另一個想法,而經此種思慮以求達到一個結果,你的作風一向是爽快的,你所寫得信往往像一封扼要的電報。 

你的月亮星座在摩羯座
月亮星座主導潛在的特質、遇到突發狀況的立即反應、代表母親以及與之關係密切的女性
  這個位置的月亮,使具有這位置的人感覺上有些遲鈍,除非月亮與其他行星間有特別好的像位存在;月亮在此座,在最好的情況下,賜予迅速下斷論的能力。 在你的內心組成裡有著某些程度的冷漠,而且由於你內心的「自信具有能力」的想法,使你變得傾向於「孤獨的靈魂」,這種傾向導致於你產生錯誤的幻想,甚至當遭遇情況不如意時,你極端的氣餒沮喪。 在好的一方面來說,可以說你能重視注意事情黑暗的一面,你必須要防範過於沉思於失望挫折中;你具有一種高度的職責感,且你能挺身而出去承擔重責。 女性擁有這種位置的月亮,其個性很踏實,且她要求每一件事都要依著她的計劃進行,雖然她並不特別的具有溫情與憐憫心,但是她是值得信賴的,且本質上具有最嚴謹的德行。 男性擁有月亮在摩羯座的位置,傾向於容易吸引上述型態的女人,雖然她們對你非常的忠實,但是她們並不能給予你太多快樂上的貢獻。 你的母親無可置疑的非常踏實且深具耐心,對於你的態度是如此,但是,無論如何,最重要的還是她要求以你為榮,若你不能使她引以為榮時,她可能對你採取非常冷漠且不同情的態度。

你的金星星座在摩羯座
金星星座主導愛情觀以及愛情運、對於金錢的處理方式、賺取金錢的能力及財運優劣

  你也許比一般人較晚發展對於異性的興趣,但是你一旦對異性發生興趣後,你建立起一種強烈的依戀關係。 提到人類動物性的情慾快感,你往往是貪慾的且在這方面顯得粗俗;擁有金星在摩羯座的位置的人,對於快樂的追尋可能要「花費」很多,他們可能是自私的,期望別人付出的多於他們本身所願意付出的。 你可能是善嫉的,且敏感易怒,非常的在意別人對你的態度,唯恐別人的奚落,你傾向於非常的多疑心。 你要求徹底的佔有你所愛的人,且要求對方回報你的熱情甚於你對他的熱情;你非常的驕傲,只是採取與人敵對的態度且行為冷漠。 假如能夠愉快的安定下來,你是值得信賴的,且喜愛家庭生活;通常你的藝術才能並不很發達,但這種傾向可經由金星在此座的刻度來獲得緩和改善。 

你的火星星座在水瓶座
火星星座主導體格及體能、性能力

  你是坦率直進的,你是自由的愛好者且率真,像所羅門王一樣,你每一項行動都充滿了不凡的智慧。 你因此應該進入政治或者外交的職業領域,要不然你能夠在精神病學或者社會工作上有優於常人的表現;假如有不良的相位,這種火興位置能夠帶來神經質,過度緊張,行為衝動的現象。 你的力量傾向於精神方面,而不是傾向於實際的;在藝術與文學的領域裡,你的表現方式是包含豐富且是明朗的。 你對於出生在1 月20 日至2 月19 日,與7 月23 日至8 月23 日間的人特別具有性的吸引力,以及4 月20 日至5 月21 日,與10 月23 日至11 月22 日間出生的人,也有同樣的情況發生,但強度上稍微弱了一點。 

你的木星星座在摩羯座
木星星座主導一生的幸運來源、能夠獲得幸運的行運模式
  你最佳的運氣來自你那勤勉且具野心的本性,雖然你幾乎在任何你自己選擇的生涯中都能做得很好,只要與「地面」有關的事業都適合於你。 對於批發生意,生意買賣你也能夠做得很好,你是一位謹慎計劃的人,對於日常例行工作,你是可以完全被信賴的,你對於繁瑣的細節能夠集中你最嚴密的注意力。 你天生擅長於生意事業,且很有可能藉由某種貿易從中獲得利益,雖然在這方面的職業的成功性並沒有加以特別限制與指明。 木星在摩羯座並不像木星在射手座一樣,木星在此座比較缺少豪放與和藹愉快的性情,較缺乏樂觀的本性。 木星在摩羯座假如相位不良的話,能導致一種極其卑賤墮落的行為,性愛方面的邪惡行為可能就是上述行為的一種,要不就是在肉慾追求方面充滿著粗暴與殘烈的態度。你對於宗教與哲學方面的事情能夠像「定公式」一樣的有系統的說出你對它們的看法與意見。你渴望能夠勝過別人,為了達到這個目的,你情願做很多的工作來達到你的願望,這種本性能使你獲得最頂尖性的成功。你最佳的機會傾向於在4 月20 日至5 月21 日,8 月23 日至9 月23 日,以及12 月22 日至1 月20 日之間降臨到你的身上,也比較容易在經濟上為你帶來益處,且可以幫助擴展你的野心。

你的土星星座在天蠍座
土星星座主導一生噩運的來源、導致噩運的行為模式
  土星位於天蠍座,給這個黃道面裡最富激情的星座─天天蠍座,添加了不少詭譎性與野心,你的本性精明而狡猾,且你利用你天賦的智慧,去爭取你所渴望獲得的實質權力,自我意識很強。你具有一種強而有力的個性,然而你隱藏你的力量於一種令人感到愉悅的外表下,不只是你可以控制支配你自己的強烈情感,私生活方面,你傾向有點自私與專制。 假如土星的相位不良的話,你會有失去你名望人緣的危險,而變得不受人歡迎,因你會受到別人惡言的中傷及污辱你的人格。土星在天蠍座,暗示著你健康上發生麻煩的地方,通常傾向於顯示在生殖器官造血的器官。你可能經由參與秘密的結社或者神秘地下組織而獲得很大的利益,你天生的具有一種非凡的隱密性,且傾向於對玄奧秘密的東西感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