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呂、阿屌去釣蝦
因為從來沒有去
加上我又很想帶旺財出去晃晃
所以就連他也一起跟我去釣蝦場

結果因為早上我吃水果也丟了一些給他
他就在釣蝦場給我找地方拉屎
還是那種稀屎
我看到的時候
一整個囧...

他在拉的時候老闆的臉也在拉...
我是有把屎給清乾淨
而且是一塵不染的乾淨

後來把他綁到店門口我的車後面
竟然又再度給我拉...(幹)
就拉在人家店門口

老闆整個臉都糾在一起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對那個老闆的感覺很差
幾乎不怎麼想鳥他
基本上我做錯事都會跟別人道歉
但那個老闆讓我連頭都不想低

原本旺財拉第二坨的時候我就想直接閃了
結果小呂就幫我清
他真是可憐...幫我道歉又幫我清狗屎
而且如果以後要來也會很尷尬吧
真是十二萬分歉意
我這個做主人的臉都丟光了

媽的
低能狗
都是你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